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首页 > 游戏下载 > 模拟经营游戏 >最强打工人
最强打工人下载

最强打工人

《最强打工人》游戏介绍

最强打工人是一款简单易上手的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你还是作为一名艰辛的打工人,并且每天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搬砖”来获得大量的金钱,同时你如果能力或者金币越多,就可以换的更加高级的工作,但同时你会换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因此也会遇到许多新的困难,但是在努力打工时,也别忘记关注体力值,因为一旦体力值全无,你将开始新的轮回,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游戏特色

最强打工人游戏特色

1、成为最强大打工人,完成每一场提升,让其获得原始资本累积。

2、无需为零的基础性能的,通过最强的打工人模拟,完成任务吧。

3、每天的体力是一定的,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安排好一切的。

游戏玩法

你需要给主角安排一个合理的每日工作计划。

通常需要从低级工作做起,例如搬砖等,在积攒到一定收入后,可解锁更多工作,解锁工作需要花费一定的中介费。

除了工作,还要关系主角的个人状态,快乐和体力是两个重要的指标。

不同的工作对快乐和体力消耗不同,注意好搭配哦。

睡觉是恢复体力的最好方式,如果主角不快乐了,可以带他出去旅旅游,让他散散心。

如果体力值为零,那么你将进入下一个轮回。

游戏截图

  • 最强打工人图0
  • 最强打工人图1
  • 最强打工人图2
  • 最强打工人图3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