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首页 > 游戏下载 > 冒险,闯关 >仓鼠快跑
仓鼠快跑下载

仓鼠快跑

《仓鼠快跑》游戏介绍

仓鼠快跑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冒险闯关游戏,结合了仓鼠,跑酷等元素,卡通可爱的画面风格,在游戏里玩家将化身成仓鼠的模样,而你需要帮助它成功逃离困住它的笼子;在逃跑的过程当中玩家还需要不断地突破自己的速度,并且沿途标记自己的通关速度,一路上还可以看到许多的蔬菜和水果,玩家需要吃掉它们并补充仓鼠的体力,就可以跑的更加的快速了,欢迎点击下载!

仓鼠快跑宣传图

游戏特色

1、性感的道具系统使您可以在商店购买道具

2、各种元素,例如金币,百宝箱,橡子,各种怪物等。

3、不同的场景,起伏不定和引人入胜的分布

游戏玩法

1、躲闪并同时消灭各种怪物,轻轻地走到尽头,给爱人橡子。

2、如果您在场景中重叠一小份手游,那么各种不可思议的情况将无穷无尽。

3、藏的盒子会无意中弹出!玩家一直在登录,但是有金币可以给来玩!

游戏亮点

在这里玩家能够体验到控制小仓鼠快跑的乐趣,并且还能够体验到仓鼠跑酷时的欢乐之感。

玩家在这里只需要不断的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就能够进行解锁各种各样风格的仓鼠皮肤。

避开游戏玩法多样,玩家在这里还能够使用各种各样的道具进行赛跑中的使用和体验。

游戏截图

  • 仓鼠快跑图0
  • 仓鼠快跑图1
  • 仓鼠快跑图2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