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子弹力量下载

子弹力量

《子弹力量》游戏介绍

子弹力量是一款非常有趣的3D画面FPS动作射击手游,游戏有着非常真实的画面效果,你将与其他玩家一起进入到战场上进行战斗,快节奏的游戏内容,让你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同时在游戏中有着20多款武器可供你来使用,同时各种枪械配件也是应有尽有,让你来组装出一把最适合自己的武器!并且在游戏中还有多种有趣的模式等你来体验,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游戏开战吧!

子弹力量1

游戏特色

1、快节奏的多人动作

在大型的20名玩家的战场上和您的队友并肩作战,使用各种标志性武器

2、个性化定制

超过20款武器,30款武器伪装,多种光学.激光瞄准器,以及枪口附件,武器可能几乎是无止境的。

3、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Bullet Force (子弹力量)现在有4种精心打磨的游戏模式,包括团队死亡模式,征服模式,自由混战模式,以及枪支游戏。

4、自定义比赛

使用您自己的自定义设置,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对战,设置一场您想要的比赛。

5、电影功能

Bullet Force (子弹力量)有一个自由的观众模式,还可以选择禁用HUD选项,让这个游戏更符合您的蒙太奇视频剪辑需求。

6、离线功能

当前没有互联网连接?您仍然可以以小规模混战和闯关模式,可机器人离线玩这个游戏。

子弹力量2

游戏亮点

1、玩家除了能在游戏中使用各种枪械以外,还可以驾驶带枪吉普车甚至是坦克这种大型兵器,当然这些兵器都是可以实际控制的,实际战斗的话会变得十分有趣。

2、游戏的画面与玩家们所熟悉的PC端FPS大作《使命召唤》系列与《三角洲特种部队》有些相似

3、游戏采用了很多在《使命召唤》中很成熟的机制,跑步.觇孔瞄准.可破坏物体.甚至子弹视角都一应俱全

游戏截图

  • 子弹力量图0
  • 子弹力量图1
  • 子弹力量图2
  • 子弹力量图3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