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异度王冠下载

异度王冠

《异度王冠》游戏介绍

异度王冠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二次元回合制放置卡牌手游,玩家将扮演勇者来到浮空大陆“诺兰德”,邪恶的敌人正准备卷土而来,你需要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而开启了冒险的旅途!在冒险的途中,你将邂逅许多英灵,招募他们加入队伍,并搭建一支强大的战斗小队,逐渐的在与敌人的战斗中成长,最终将终焉之龙成功击败!

游戏背景

这是一个存在于大陆的传说,当这个世界歌舞升平时,黑暗的化身将降临这片土地,烧灼的疾风狂吹大地,太阳亦被夺去光辉。终焉之龙-以黑暗之名给予世界苦难,没有人知道它的真实名字,只能如是称呼。

它的存在即是灾难,目光所至即是诅咒,所到之处生命皆化为腐朽。“只要世间存在黑暗,我便不死不灭”,“让烈火焚烬你的身躯,接受乌鸦分食你的心脏”,“审判的钟声已经敲响”——————绝望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但是勇敢的人们不会坐以待毙,救世的圣者亦会出现。歌咏的精灵、传说的剑圣、伟大的贤者集结全力将它驱离了这片土地,用生命换来了和平。然而,黑暗的阴影终究无法被完全驱散,灾难迟早会再次降临这片土地,当它归来时,是愤怒、是毁灭、是集聚已久的复仇。

希望永远不会消亡,混沌的冒险时代,无名的英雄也将再次拿起武器书写自己的传奇。我的歌也将帮助世人铭记——————吟游诗人

吟游诗人的诗歌暗述了这个冒险大陆曾经的历史,并预言了即将到来的灾难。你作为大陆一名无名的勇敢冒险者将召唤异世界的英灵组成一支英灵战队,为了阻止悲剧重演,毅然踏上了讨伐邪龙的征程。

异度王冠截图11

游戏特色

1、异度王冠中有多个不同的卡牌角色等待玩家获得,每个卡牌的技能招式各不相同。

2、游戏中采用的是回合制战斗玩法,玩家需要合理的去释放技能,去击败对手取得游戏的胜利。

3、在这类玩家需要去挑战不同的游戏关卡,击败关卡中的敌人获取游戏的胜利,完成游戏任务。

异度王冠截图12

角色介绍

1、旋阶之庭·莎莉耶

技能简介:高速或者龟速复活流,2技能是复活己方全体目标,将自身速度卡在己方输出前面,僵持局面复活单位后可立即输出,实现翻盘。

需要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最好配上增加防御、生命、减伤、保命之类的辅助技能。可搭配“蜂鸟·米丽佳”“原初·妮莉丝”这种单体回血量高的英灵,莎莉耶释放2技能需要损失一部分生命值,所以需要单体回复强的英灵为其保命。

异度王冠角色介绍1

2、天幕裁决·克拉赫

技能简介:混沌系战士,虽然只有一个主动技能,对敌方一列目标造成大量伤害,2回合的CD使其攻击效率极高。当生命值低于50%时会触发能力强化,恢复一定生命值,免疫控制,提高增伤和攻击,强化己方全体混沌系英灵输出并且在接下来的4回合攻击技能无CD,属于极限爆发流英灵。攻击附带诅咒效果,持续造成伤害,属于混沌系主流物理输出英灵。

如果出肉+保命装,则可以优先考虑放在前排抗伤害并尽快触发能力强化效果。如果不出肉+保命装,则需要放后排,否则提前死亡无法出发挥它的最大能力。

异度王冠角色介绍2

3、天穹圣光·克丽丝

技能简介:星光法师,主要属于群攻属性的法师,主动技能对对方产生高效率的伤害,并且自带反伤,让别人伤人伤己,魔力轰击技能伤害根据敌方人数计算,不存在伤害溢出,PVP和PVE玩法中都属于伤害爆炸的英灵。

异度王冠角色介绍3

新手攻略

一、阵容方面

前期在没有确定要玩的阵容的时候,阵容核心卡可以选好两个不变,其他都可以随便升和用到10星即可,这样可以方便后期尝试更多的阵容,换下来的卡可以当狗粮不怕浪费。

如果在前期没有氪金计划的玩家,建议五系,一样可以做大做强,因【外观】染色可以加属性,光暗的在加得比较少,水火木相对要多一些。(光暗培养起来前期比较难,氪金玩家可以考虑)

五系阵容的【深渊角弓】属性加成最多,秘宝可以大量加血,后期想秒人真不容易,血量很高。所以五系阵容带复活带奶的阵容也可以玩的,站得住,那种百分比加血的奶量超级高站住就回满还可以复活!

异度王冠截图13

二、材料方面

核心卡的本体尽量多存,商店的奖励兑换,核心卡可以参考,这样容易上去存卡。

狗粮因为爆率较高了且有保底10抽必中一个s,10连经常抽出3个到4个,所以【重点】进阶石是非常缺的。

经验多用在卡牌升级上,洗练随便洗洗即可后期撸(750级)!【装备宝石】可以多堆鞋子,出手速度更快,关键英雄和辅助英雄谁先后手就可以调整。

三、钻石消费方面

商店:进阶石>幻光露水>召唤卷,打算转光暗的买【梦幻水晶可以兑换光暗指定ss卡】

右上角加号金币买满!

注意:进阶石非常缺

游戏截图

  • 异度王冠图0
  • 异度王冠图1
  • 异度王冠图2
  • 异度王冠图3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