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首页 > 游戏下载 > 足球,竞技 >实况中超
实况中超下载

实况中超

《实况中超》游戏介绍

实况中超是一款中超联赛的官方指定足球体育竞技类手机游戏,这款游戏拥有中超联赛正版IP授权,包含16家中超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形象,是喜欢足球的玩家们享受足球对战的选择。软件集球员交易、球员养成及实况对战三大核心玩法于一体,为用户们带来最真实的俱乐部经理玩法,让俱乐部从寂寂无名到响彻整个国家,球队实力冠绝全球。

实况中超1

游戏特色

1、自主研发,国产原创游戏引擎

历时4年打造3D“花火”游戏引擎,支持流畅的实时在线PVP联机对战

2、完全中超,实时操控竞技对战

全部为中超球队球员,填补了中超联赛主题竞技对战足球游戏的空白

3、团队足球,技能套路自动搭配

每个球员具备不同的技能,多名球员会触发不同的战术套路

4、球员养成,成长体系无限可能

游戏提供了突破升星、训练进阶、潜力培养和天赋激活等球员成长体系。

实况中超2

软件亮点

1.自由选择球队

16家中超俱乐部随意挑选开启,首先就是要选择俱乐部展开自己的足球经理生涯,但选择没有限制。

2.大量球员签约

数百位职业球员可以签约训练,只要注意每位球员的签约费用以及训练计划即可,没有过高的难度。

3.赛季设定

独特的赛季功能系统,每个赛季结束以后才会开启转会季,所以要在转会季之前积累相应的资金。

4.战术方案众多

丰富多彩的战术布置和选择,除了自己制定战术策略以外,还能直接挑选自带的战术,也能取得胜利。

5.培养机制完善

非常健全的培养机制,从各个方面进行球员的养成,保证他们能够实现全方位的均衡发展。

6.随时开启挑战

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挑战以及对决,没有任何限制,注意自身球队实力的提升即可,尽可能地打败对手。

游戏截图

  • 实况中超图0
  • 实况中超图1
  • 实况中超图2
  • 实况中超图3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